David6655

老百姓一枚

爆笑段子:我觉得开的挺顺手啊,为什么要让我去修!

心随风动:

1,喂,保险公司么,我让坦克追尾了



2,我觉得开的挺顺手啊,为什么要让我去修!



3,我拉不动了



4,我愣了几秒



5,一看就是新手啊,老司机怎么会这样开车




答案下期公布或在微信公众号回复“轮胎”直接看到答案,微信号搜索“热门搜罗锦集”


6,早起,买地沟油油条,切个苏丹红咸蛋,冲杯三聚氰氨奶,上班。中午,在食堂要一瘦肉精猪肉吃炒农药韭菜和双汇香肠,来碗翻新陈米饭,泡壶香精茶叶。下班,买条避孕药鱼,尿素豆芽,膨大西红柿,开瓶甲醇酒,吃个硫磺馒头。饭后地摊买本盗版小说,晚上钻进黑心被窝,今天是多么愉快的一天!


7,今天给3岁的女儿洗澡,刚把女儿放进澡盆,女儿就大喊:妈妈快来,爸爸泡妞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8,初中生的爱情:一起回家; 高中生的爱情:一起吃饭; 大学生的爱情:一起睡觉; 婚后的爱情:一起回家吃饭睡觉


9,前年她17岁,她看到我的手机,说:“姐夫,你的手机不错!”回去的时候,她姐把手机给她带上了。去年她18岁,她看到我的笔记本后说:“姐夫,你的笔记本不错嘛!”回去的时候,她姐把笔记本给她带上了。今年她19岁,看到我后,害羞的说:“姐夫,其实你这人挺不错的。我在等她姐姐发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评论

热度(3)